大厂潮白河孔雀城 我们是您的亲情管家

2018-4-12 16:34:43 新闻来源:深圳在线

   我们不是哆啦A梦,很多业主都会这样认为:

   物业是我们的保姆呀,

   所有的事情都该他管——

   车被划了,物业得赔;

   厨房的水管爆了,物业得修;

   停水停电网速慢,物业得管;

   墙壁裂缝漏雨,物业得补;

   下雨出门摔了跤,找物业赔;

   和隔壁邻居打架,物业得帮我;

   被狗咬了,物业看着办;

   半夜喝多了,物业得把我扶到家,

   不小心吐你一身也得忍着……

   听得小P都有点小激动了,

   物业真是比哆啦A梦还万能呢!

   但事实上,真的如此吗?

   大厂潮白河孔雀城 我们是您的亲情管家

   物业公司管理服务的范围有哪些?《物业管理条例》规定,物业管理是业主和物业服务企业按物业服务合同约定,对房屋及配套的设施设备和相关场地进行维修、养护、管理,维护物业管理区域内的环境卫生和相关秩序的活动。也就是说,物业服务企业是根据物业服务合同中约定的服务项目和服务标准,为业主提供质价相符的服务。

   业主和物业公司有关物业管理服务的依据就是物业服务合同,如果物业服务企业没有履行物业服务合同,侵害业主权益,业主可要求物业公司限期整改,也可向法院起诉。对业主要求解决的物业服务合同约定以外的事,物业公司应积极与有关方面反映沟通,争取使问题得到解决。

   要求我们承担物业服务合同外的工作,都属于变相侵占物业企业和广大业主的权益。一方面,物业费不能全部用于物业服务合同范围内的物业服务支出,对业主合法权益也是一种侵害;另一方面,增加物业服务企业成本,也影响物业企业的经营管理和服务。 虽然我们并非“万能的哆啦A梦”,但我们会努力做好您的“亲情管家”。在您遇到问题时,如果是我们职责范围内的,我们会积极维修、跟进处理;如果不在我们职责范围的,我们也会帮助您协调相关责任部门,引导业主通过正确途径解决问题。希望我们尽心尽力的服务,能换来您客观公正的善待。将心比心,以心换心,潮白河孔雀城愿倾付真心,为您守护相伴一生的幸福。




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﹑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,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,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。
Copyright © 2000-2013 www.0755shw.com All Rights Reserved
编辑QQ:2383424132